水城县第五小学开展疫情防控模拟演练活动

2020年05月22日11:0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水城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了进一步提高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能力,使学校教师熟练掌握防控流程,快速恢复有序教学活动,5月18日,水城县第五小学开展了一次全面的开学复课疫情防控模拟演练活动。

此次模拟演练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制定了《水城县第五小学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期间开学复课模拟演练方案》,通过学校精心部署、明确分工、夯实责任,学校行政人员、各班班主任、值周教师及每班选派的两名学生在模拟演练专项工作小组的指导下认真开展演练。

校门口卡点是入校第一关,共设有4个体温检测点、4个消毒点。全体演练师生按照相关要求,统一佩戴口罩,保持1.2米以上安全距离排队进校,有序进行体温检测,在体温正常并进行消毒的情况下方可入校,如果发现体温异常,立即启动应急处置程序科学处置。

演练完全按照要求进行,取得了预期效果,为疫情防控积累了宝贵经验,为学生安全入校提供了行动指南。(水城县教育局)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