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川县发改局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

2020年05月21日12:1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务川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县发改局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工作,落实县民族团结进步领导小组印发《务川自治县开展民主团结进步创建宣传工作方案》精神,促进务川县发改局民族团结工作落到实处,5月19日上午,县发改局在车站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一是向过往群众分发《务川自治县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宣传工作方案》宣传资料百余份,资料内容包括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内涵、主题、基本特征、目标要求等。二是向热心民众宣传务川县发改局在社会经济发展中关于民族团结进步所做的规划,务川县发改局把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项目纳入《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2020-2025年)中。三是认真开展以“努力实现零饥饿”、“端牢国人饭碗,保障粮食安全”为主题的粮食安全宣传。向群众发放世界粮食日宣传册及爱粮节粮、科学储粮、粮油食品安全知识等宣传材料,认真接受群众粮油产品质量安全咨询,引导群众科学合理消费粮油产品,积极营造粮油食品安全良好社会环境。

县发改局结合自身职能职责,推动特色经济发展,加快民族地区产业结构调整,激发经济发展内生动力,支持把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充分发挥制定社会经济发展规划及监督管理粮食安全、生产、贮存能力,为助力民族团结进步,努力维护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和祖国统一,促进少数民族又好又快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务川县发改局)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