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区举办2020年项目规范化管理培训班

2020年05月20日11:0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平坝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提高项目管理人员工作能力,实现项目管理标准化、规范化。5月18日,平坝区举办2020年项目规范化管理培训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成龙参加开班典礼。

赵成龙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既是党建工作和经济工作相融合的具体体现,也是提升干部素质的迫切需要。参加此次培训班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扎实做好项目规范化管理工作;要端正学习态度,确保此次培训任务落到实处,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

此次培训时间从5月18日至5月22日,培训内容为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项目申报与投资工作、项目库建设、扶贫项目申报以及财政资金项目绩效评价相关知识等,培训采取集中学习、自学等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

区直各部门(单位)负责项目申报与固定资产投资的具体负责的同志,各乡(镇、街道)负责项目申报与固定资产投资的分管领导、经济发展办和扶贫工作站负责的同志参加培训。(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陈奎英)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