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区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全省“五大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年05月20日14:1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推进会现场。张敏 摄
推进会现场。张敏 摄

近日,平坝区召开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友波,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邹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忠琼,区直各部门(单位),各乡(镇、街道)及平坝区“八大环境”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平坝区“八大环境”牵头单位围绕市督查组近期督查反馈的存在问题,对问题整改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工作汇报;区委宣传部汇报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存在问题并作工作建议;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郑桦安排部署了近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一要找准问题,正视差距,切实增强文明创建工作紧迫感和使命感;二要抓住重点,全力冲刺,确保文明创建测评工作取得新突破;三要加强领导,齐心协力,确保实现文明城市创建目标成功。

会议强调,迎检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紧盯目标,咬紧牙关,以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热情和一流的工作业绩迎接创建工作测评的到来,以优异的成绩完成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综合测评及全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文明家庭申报复核迎检工作,最终实现创文目标。(张敏)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