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滨组织开展何首乌产业发展现场观摩会

2020年05月20日11:1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黎平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5月17日,县委副书记龙滨组织乡镇干部开展何首乌产业发展现场观摩会,观摩交流学习何首乌产业发展相关事项。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仁穷参加观摩。

当天,龙滨组织水口、尚重、永从等乡镇相关干部前往双江镇平天村,现场观摩平天村何首乌种植基地,学习何首乌产业种植发展技术。在现场,双江镇分别就种植技术、产业加工、产销对接等相关经验作了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仁穷通报了黎平县何首乌产业发展相关情况,各乡镇分管领导作交流发言,龙滨副书记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好省委“冲刺90天打赢歼灭战”的部署要求,把各项工作做得细之又细、实之又实。要坚持从科学规划、技术培训、资金争取、利益联结等四个方面着手推进何首乌产业,要因地制宜谋发展,多种形式深入分析何首乌产业发展的市场前景,给群众算好新旧产业对比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账、产业发展风险帐、何首乌市场长远帐,化解群众种植、怕不值钱、怕卖不出去的心理,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积极性。要加快推进全县何首乌产业发展,集中连片、扩大规模,通过示范带动,将何首乌产业做大做强。(黎平县融媒体中心 詹祖靖)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