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黔到八鸽岩街道调研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及信访维稳工作

2020年05月19日10:0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云岩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5月17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黔到八鸽岩街道调研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及信访维稳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当前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调研中,王黔听取辖区信访维稳工作措施及消防安全、老旧房屋、山体地质灾害排查等安全工作推进情况,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提出解决方法。

王黔指出,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社会的和谐稳定,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区的相关决策部署,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职责,完善处置机制,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王黔强调,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的工作不能出一点问题,不管是当前还是以后,都要将维护社会稳定作为长期工作目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不能打一点“折扣”,要严格按照上级安排部署抓好落实,利用基层治理的优势,做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热点难点问题排查,积极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使人民群众的意愿能够及时、有序地得到反映。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不能有一点马虎,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一定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坚实的作风,把发展与稳定两件大事统筹起来,扎实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两项工作,切实解决好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突出矛盾,为辖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区政府办公室、区信访局主要负责人或相关负责人,八鸽岩街道班子成员参加。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