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新区召开政法工作推进会

2020年05月18日16:4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5月15日,新蒲新区召开政法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当前政法各项重点工作。新蒲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何家琴出席会议并讲话,新蒲新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蔡小刚参加会议,新蒲新区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新蒲分局局长周正刚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区上下要强化政治责任,扎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维稳工作。要强化标本兼治,啃下“硬骨头”,攻破“硬堡垒”,紧盯“打伞破网”不放,重拳出击,持续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突出工作重点,全力抓好平安新蒲建设,不断提升新区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更加安全、稳定、公正的社会环境。要强化堵源截流,夯实基础、苦练内功,团结社会力量,全力以赴打好禁毒人民战争。要完善体制机制,强化普法工作,营造学法用法浓厚氛围,以法治扶贫助力脱贫攻坚,开创司法行政和法治政府新局面,为加快“四区一带”建设,打造遵义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和增长极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新中街道、新舟镇、虾子镇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区自然资源局、区交通运输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发言。 

区直各部门、各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黄远)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