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新区2020年电网建设工作启动

2020年05月16日13:4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5月14日,新蒲新区2020年电网建设工作启动会召开,新蒲新区党工委四级调研员吕凤弟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大力支持、积极配合供电部门做好相关工作,协调做好建设工作中规划、审批、群工等工作,加快推进项目早日建成投运,服务新区广大人民群众。

据了解,新蒲新区将加大投资力度推进电网建设工作,在“十四五”期间,计划在新蒲中心城区投资6.48亿元,进一步提升新蒲中心城区供电能力。其中2020年,将投资1.62亿元启动26个项目的升级改造工作,确保实现与中心城区同一标准、同一水平,有望在“十四五”期间10KV线路环网率达100%。另外将在新蒲新区各镇投资5.61亿元,建设220KV变电站2座、110KV变电站2座,建成后将大大提高供电能力,切实满足新区发展以及群众用电需要。

会上,城区供电分局、播州供电局就“十三五”期间工作开展情况及“十四五”期间工作计划进行发言。区直有关部门、派驻单位分管负责人、各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及供电所负责人、相关电力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黄永龙)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