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次主任会议召开

决定于5月31日召开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

2020年05月16日08:38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盛道利)5月15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次主任会议在贵阳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孙永春主持会议,副主任袁周、陈鸣明、何力、李飞跃,秘书长李三旗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议程、日程安排。会议决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于5月31日在贵阳召开。

会议审议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贵州省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条例(草案)》《贵阳市房屋使用安全管理条例》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贵州省政府数据共享开放条例(草案)》《贵州省人民调解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说明;省人大民族宗教委员会关于《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村寨规划建设管理条例》《务川仡佬族苗族自治县农村公路养护管理条例》审议结果的报告;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关于制定〈贵州省养老服务条例〉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关于提请审议《贵州省法治宣传教育条例(草案)》的议案;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20年省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强化公共卫生法治保障立法工作有关情况和工作计划的报告;贵州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有关任免案。会议决定,将以上事项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

会议审议了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关于全省法院、检察院审判监督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关于全省早婚早育社会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会议决定,将以上报告作为参阅资料提交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贵州省安全生产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的工作方案。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