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走进兴民社区

2020年05月15日10:2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印江网消息 5月13日,印江自治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走进兴民社区。县委党校副校长黄继生作了“感恩,从传承家庭美德孝老爱亲做起”专题宣讲,社区60余名新市民聆听宣讲。

此次宣讲结合群众自身生产生活实际及身边典型案例,向兴民社区的新市民诠释了尊老爱幼、勤劳善良的中华传统美德,让大家看到了一个真、善、美的社会,引导新市民用一颗感恩的心去生活,用实际行动去回报他人和社会,做一个有爱心、有孝心、有责任感的人。号召新市民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转变思想观念,坚决消除“等靠要”不良思想,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自力更生,靠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的生活,争做新时代最美新市民。

本次宣讲活动在提升居民道德修养的同时,也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开展夯实了坚定的基础。兴民社区居民陈利感慨道:“听了黄校长的宣讲,让我知道了要孝敬父母,要给小孩做榜样,要有一颗感恩的心,感谢党的好政策,让我们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印江融媒体中心 张向芬 任春燕)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