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贵州省公证协会收到湖北感谢信

2020年05月14日16:0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贵州省公证协会收到湖北省公证协会发来的感谢信,感谢贵州省公证协会对湖北公证行业抗击新冠病毒疫情的大力支持。

2020年2月,贵州省公证协会积极筹措抗疫物资,对口支援湖北省鄂州市,帮助鄂州公证行业加强了抗疫物资的保障,助力其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和有序复工。(供稿:贵州省司法厅)

附:

感 谢 信

尊敬的贵州省公证协会:

新冠肺炎疫情突发以来,湖北省公证行业坚决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安排部署,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冲锋在前。全省公证党员干部始终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全力投入隔离防控、社区排查、法律服务等工作中。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湖北奋力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贵会积极响应中国公证协会号召,贵省公证机构和公证人员心系湖北,力排万难,雪中送炭,为我省公证行业防控工作组织捐款赠物,及时帮助缓解物资需求,对口帮扶鄂州市公证行业。用关心关爱和帮助凝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合力,极大鼓舞了我省公证人员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心。对你们的大爱善举,向你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问候!

情谊无价,逐梦同心!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全省公证行业也有序推进复工,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公证同仁的支持和帮助下,我们心手相牵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再次对贵会的鼎力支持和无私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并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湖北省公证协会

2020年4月20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