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别政协委员热烈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助推关岭高质量发展

2020年05月13日10:4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关岭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今天下午,列席关岭布依族苗族自治县十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围绕县委副书记、县长韦朝虎所作的《县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有关报告展开了分组讨论。

讨论中,政协委员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2019年取得的成绩客观实在,部署2020年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符合县情,是一份实事求是、务实创新、具有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的报告,为全县2020年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运用调研视察,运用智慧力量,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加快推进关岭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政协委员徐斌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实在,展示的成绩令人鼓舞,发展的目标催人奋进。作为工商业界的县政协委员,作为服务行业的从业者,我们将开足马力,提升服务质量,为全县经济复苏加把力,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面对新时代,须有新作为。大家表示,作为政协委员,面对新一年的目标任务,将会认真履行好政协职能,扎实工作,努力完成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关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发力。

政协委员张兴燚说:“通过这次参加会议,让我备受鼓舞。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一名普通的基层工作者,我深感重任在肩、使命光荣。回去之后,一定把大会精神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立足本职、加强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为关岭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贡献力量。”(关岭融媒体中心 张茂堂 郭跃 孙明凯 李敏)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