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友波调研各乡镇产业和肉牛全产业链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2020年05月13日10:4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平坝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5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友波到天龙镇、乐平镇、鼓楼街道和十字乡调研坝区建设项目和肉牛养殖建设项目。副区长李隆,区农业农村局、区国资公司及天龙镇、乐平镇、鼓楼街道、十字乡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唐友波一行先后到天龙镇二官村大葱示范种植基地、高田村高标准中药材基地,乐平镇青庄坝区、鼓楼街道天马食用菌基地和蔬菜基地,十字乡肉牛全产业链建设项目基地实地查看坝区产业发展情况及肉牛项目建设情况,在肯定各项目的同时,也对推进中遇见的问题提出了一定的意见和建议。

唐友波指出,坝区建设项目及肉牛养殖项目是群众增收致富的重要产业,是平坝区重点培育的重点产业,对于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唐友波要求,各乡镇要高度重视各项目点的推进情况,各项目点要规范化,重视项目点上的环境卫生,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对缺水的地方要想办法解决;十字乡及施工方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高施工效率,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以最快速度推进建设,全力打造样板工程、精品工程、放心工程,切实把肉牛产业打造成为我区农业产业化的特色产业、支柱产业,为我区农业产业转型升级作出积极贡献。(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张敏)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