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县亭子坝镇:慰问受伤志愿者 扶苗向上映青春

2020年05月12日14:5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思南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切实做好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关心关爱工作,让扎根亭子坝镇基层岗位上工作的志愿者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增强归属感和凝聚力,5月11日,亭子镇党委、政府慰问了在辖区服务的受伤志愿者何双艳同志,镇党委挂职副书记、团委分管领导,镇纪委书记、冉司都村联系领导,冉司都村脱贫攻坚队队长,镇团委负责人前往慰问。

在何双艳家中,慰问组详细询问了其家庭目前的生活状况,重点了解他们目前遇到的困难和何双艳的恢复情况,并鼓励何双艳要努力克服困难,自强不息,认真工作,加强学习,把在基层服务的工作经历当做人生积累基层经验的第一桶金,为今后正式走入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慰问组还与何双艳父母进行沟通交流,希望他们能多多关心何双艳的生活、多多支持她的工作,对她在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给予关心,镇党委政府也会及时给予帮助解决,积极为他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让他们能够安心服务于亭子坝。

据悉,何双艳,女,共青团员,生于1997年7月,家住思南县亭子坝镇冉司都村对门坡组(建档立卡贫困户),2019年毕业于苏州市职业大学艺术学院视觉传达专业,同年8月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于思南县亭子坝镇,先后在亭子坝镇香联村、亭子坝社区帮扶,现系亭子坝社区脱贫攻坚队成员兼资料员。于2020年4月下旬,因不慎,右手手肘被电锯割伤,目前恢复良好。

近年来,亭子坝镇高度重视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管理工作,关心他们的生活和工作,切实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能够在工作中有自己的主见和想法,积极向上,彰显属于他们的青春本色。下步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做好志愿者管理工作,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和乡村振兴战略的战略部署,进一步鼓励和支持期满志愿者扎根基层一线,扎根亭子坝,引导辖区青年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为建设边贸重镇美丽亭子坝贡献力量!(杨丽)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