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县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

2020年05月12日11:3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瓮安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5月9日,瓮安县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瓮安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涤非,瓮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朝中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是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点之一。要严格按照指导清单分层分级逐一进行整改,加强分析研判力度、紧抓责任落实态势、加大产业招商调度。要紧盯目标责任,不断优化营商服务意识和提升营商环境软实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优的环境、更佳的实力努力提升瓮安县经济指标排位,不断突破现有水平,使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指数和营商环境增进排位力争做到全州最优、全省最佳。

会议还传达了黔南州产业大招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营商环境明察暗访工作通知》,通报了营商环境指标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建议。(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吴雨阳)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