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到印江四幼开展入园帮扶活动

2020年05月11日09:4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印江网消息 5月7日,贵阳实验三幼邓润林园长一行到印江四幼开展为期三天的教育帮扶交流指导活动。

见面会上,印江四幼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同时双方就学校文化建设、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及特色教育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

期间,贵阳实验三幼帮扶团队实地参观了园内、外环境,并走进各班级查看环境布置、区域创设、幼儿活动等情况。对领导与管理、关爱与支持、卫生保健、教与学的质量、儿童的发展、办园条件、办园效益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考查。两校老师对实际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就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教学效果及教学评价等方面进行了面对面的提问解答。

通过此次帮扶,促进了该园教研组织及管理人员专业成长,为学校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代娅)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