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石阡仙人街景区一个考验胆量的地方

2020年05月08日09:40  来源:贵州日报
 

石阡县仙人街景区位于城西钟灵山(又名关口坪)之巅,距离县城15公里。

仙人街景区生态环境优、山地气候舒适,自然奇峰景观独特,民俗文化颇具特色,集生态观光和旅游体验为一体,建设有“仙境天街”山顶休闲度假区、“仙界传说”儿童探奇世界、“七仙花海”云间花镜观景区;“体验先锋”云巅草原运动区和仙韵风情体验带,是宜居宜游、康养度假的最佳旅游目的地之一。

仙人街景区有三大奇观:天然仙人石板街、世界最长的空中船型玻璃悬廊(总长230米,空中悬挂91.8米)、万亩原生态石板杜鹃花海。悬于空中的玻璃走廊最为惊险刺激,人在走,廊在抖。渡仙桥桥面采用9D玻璃安装,自带感应功能,一脚上去“玻璃碎裂”,让人不敢轻易挑战……还有悬崖秋千、悬崖滑索、悬崖餐厅等,这是一个考验胆量的地方。

(由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赵林、杨雨殊、陈景雄、吴楷林、吴孟雪整理)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