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多彩贵州城夜游赏景新去处

2020年05月08日09:38  来源:贵州日报
 

多彩贵州城景区位于贵阳市双龙航空港经济区,距贵阳市中心7公里。景区运用先进设计理念和高科技手段,融贵州丰富的喀斯特地貌、多样的自然生态景观、多彩的原生态民族文化于一体,是贵州文化旅游对外交流的门户之一。

多彩贵州文化展示中心主体建筑采用侗家鼓楼、风雨桥、铜鼓和箫笛四大元素进行设计,环廊中间分别布置敞轩鼓楼、六边鼓楼、八边鼓楼、六变八边鼓楼及入口抽象鼓楼,大小共24个,构成了全国最大的单体鼓楼群。

在多彩贵州城,可以身临其境体验到贵州多民族节庆文化、饮食文化、服饰文化。目前,该景区已启动夜游项目。正宗苗家酸汤鱼,贵州特色小吃豆腐圆子、卤猪脚等美食让人垂涎三尺;当熊熊篝火点燃夜市,游客与阿哥阿妹欢快起舞,《庆丰收》《傩》《蜡染情》等演出可以让您体验到最具贵州民族风的“夜生活”。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