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五一”假期收入1.37亿元 累计接待游客32.65万人次

2020年05月07日09:5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百花湖公园内,家住云岩区的罗先生带着儿子在湖边捉鱼。丁伟鑫 摄
百花湖公园内,家住云岩区的罗先生带着儿子在湖边捉鱼。丁伟鑫 摄

5月6日,笔者从观山湖区文体广电旅游局获悉,据初步统计,今年“五一”假期期间,该区累计接待游客32.6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37亿元。

据了解,近年来观山湖区生态观光和乡村休闲旅游路线备受广大游客青睐,“赏花之旅”“采摘之旅”“休闲之旅”成为了民众旅游休闲的热点。为保障旅游安全,该区坚持防控为先,加强旅游景区规范管理力度,对辖区内8家经营场所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均未发现安全隐患。同时,该区文广局还加强了与贵阳北站、喀斯特公园、观山湖公园、百花湖公园及各大酒店等相关部门、景点的协作沟通,做好“五一”期间旅游投诉处理工作和安全生产值班工作,确保及时有效处理好各种旅游投诉及突发事件。

该区文体广电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局将整合全区资源力量,进一步夯实旅游产业发展基础,加快推动旅游市场复苏,并积极谋划一批中高端文化旅游产品,发展繁荣夜间经济,大力推动文化旅游、文商旅、康养旅游、会展旅游等融合发展。(叶舒)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