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世甫参加区委办党支部集中学习暨“牢记初心使命·奉献无悔青春”主题党日

2020年05月07日14:0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5月6日,区委办党支部集中学习暨“牢记初心使命·奉献无悔青春”主题党日举行。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姜世甫,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龙通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与党员干部交流学习和工作心得,并向党员干部代表赠送书籍。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区委办党支部书记刘政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集中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在全省党委秘书长和办公厅(室)主任会议上的批示精神及全省党委秘书长和办公厅(室)主任会议精神。在场党员干部对照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认识、话体会、讲感受。

姜世甫结合自身工作和心路历程,从“讲忠诚塑品格,讲大局重服务,讲履责转作风,讲奉献强担当,讲严谨守底线”五个方面,就如何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微党课。

姜世甫勉励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作为终身课题,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发扬斗争精神,秉持艰苦奋斗的品格,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真本领。

姜世甫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用系统思维和大局思维,认真分析解决问题,按照细致、精致、极致的要求,做好服务大局工作。要力戒形式主义,严格、慎密、高效做好办公室工作。要认真做好调查研究,为区委科学决策提供依据。要有甘于奉献的精神,做到公私分明、公而忘私、先公后私。要保持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培养吃苦耐劳的品质,在艰难困苦中汲取精神营养。要找准工作目标,自我修炼、自我反思、自我完善,用正确的价值观引领人生修养,画好自己的像,树好自己的品。要掌握好自清的刻度,净化生活圈、朋友圈、社交圈,审慎自我、择善而交、见贤思齐,把握好人生的航向和坐标。

姜世甫说,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希望党员干部自觉肩负起区委的重托,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锐意进取、砥砺奋进,不断开创“三服务”事业的新局面,努力为汇川当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发动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主题党日。(周旭敏 廉长晖)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