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中小学多形式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2020年05月06日09:3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关岭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创建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展示美丽关岭的良好形象,增强安全出游意识,提升文明旅游素养。5月1日,关岭自治县各中小学多形式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期间,学校通过微信群、QQ群、家长群,并将“文明旅游 十大提醒”、“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分享在群里,并倡议学生将学习宣传内容分享在父母手机微信朋友圈、QQ空间,全面营造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

本次“文明旅游”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标语,分享微信、QQ链接,全体师生更加明白“文明旅游”从我做起、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积极践行文明、环保、低碳、安全的出游方式,全面提升文明旅游素养,为关岭的山更绿、水更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关岭顺利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奠定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本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文明旅游 十大提醒、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宣传资料5000余张,发放《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宣传读本1000余册。到目前,共收到宣传图片500余张,视频200余个。(关岭自治县教育和科技局 邹鹏)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