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贵州全省广大青年的一封信

2020年05月04日08:55  来源:贵州日报
 

全省青年朋友们: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奋战在脱贫攻坚和各条战线上的青年朋友表示亲切的问候!

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习近平总书记非常重视青年工作、非常关心青年成长,多次与青年互动交流,作出重要指示,深情寄语广大青年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全省广大青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勇挑重担、锐意进取,积极投身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战略行动,在不同岗位、各条战线为全省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广大青年不畏艰险、勇往直前,发挥了生力军作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贵州青年的良好风貌。

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是撕下贵州千百年来绝对贫困标签的历史性年份,青年建功立业舞台空前广阔,梦想成真前景无限光明。希望广大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弘扬五四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把志存高远与脚踏实地结合起来,在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战役全面胜利、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青春英姿、迸发青春活力,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让青春之花在脱贫攻坚主战场上绚丽绽放。

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共青团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与时俱进加强和改进青年工作,为青年创新实践、成长进步搭建更加宽阔的舞台、创造更加丰富的机会,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满怀豪情拥抱新时代,时不我待奋进新时代,矢志不渝建功新时代!

祝广大青年朋友不断进步、勇攀高峰!

中共贵州省委书记 孙志刚

贵州省人民政府省长 谌贻琴

2020年5月4日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