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宁县组织收听收看2020年全省招商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0年04月30日10:2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镇宁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4月26日,2020年全省招商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深刻把握今年招商引资工作的特殊使命和难得机遇,以项目论英雄、凭招商比能力、从落地看作风,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提供有力支撑,为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奋力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作出更大贡献。县委副书记、县长潘登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景波涛及各乡镇(街道)、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镇宁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谌贻琴充分肯定全省招商引资工作特别是产业大招商取得的成绩。她指出,近年来,全省各级招商队伍密集开展“走出去”“请进来”招商对接,招引了一大批重点企业、重大项目和高端人才。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迅速引进了一批医疗物资生产企业,为全省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12个农业特色优势产业、十大工业产业和服务业创新发展十大工程招大引强,进一步创新招商引资的路径方式,狠抓产业链招商、园区招商、驻点招商和环境招商。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采取超常规举措、下最大力气招商,强化领导带头,强化协调联动,强化项目落地,强化本领提升,强化成效考核,全力推动今年招商引资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超额完成。(镇宁县融媒体中心  谌荣荣)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