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发林到坝陵河关岭县河段开展巡河工作

2020年04月29日10:2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关岭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4月27日,关岭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坝陵河关岭段河长陆发林到坝陵河关岭段开展巡河工作。

陆发林深入坝陵河坡贡镇段、断桥镇段实地查看,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坝陵河水质及问题整改推进情况,针对巡河沿途的工厂、养殖场、餐馆污水排放问题现场交办相关单位落实整改。

陆发林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按照工作职责将河流保护工作抓在手上,加强责任担当,强化部门联动,认真排查梳理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水源监测,落实污染源排查、防治和监管工作,深入整治生活垃圾随意倾倒、工厂排污等问题。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水资源及生态环境保护的意识和自觉性,形成人人支持环保、人人参与环保的良好氛围。(关岭融媒体中心 孙明凯)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