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书记、县长“带货” 助力脱贫攻坚

2020年04月29日10:2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关岭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解决关岭县域农产品销售问题,近日,关岭县委书记黄波、县委副书记、县长韦朝虎分别录制“关岭牛”、“关岭花椒”代言视频,利用新媒体传播方式,向广大消费者推介关岭农特产品,拓展关岭农特产品销售市场,全力助农增收,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此次代言活动以县级领导代言、推介为契机,推介、宣传和展示当地特色农产品,完善产业扶贫链条,扎实推进电商和消费扶贫,让全国更多的人了解关岭县特色农产品,引导和动员社会各方力量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拓宽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成为农民群众增收的重要抓手。

据统计,截止4月28日,通过关岭融媒体中心官方抖音号发布的书记、县长代言“关岭牛”、“关岭花椒”视频浏览量已达到30余万。(关岭融媒体中心 田景中)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