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银行安顺分行向两家企业提供3.33亿元授信

2020年04月29日10:2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4月27日下午,2020年安顺市政金企融资项目签约会举行。安顺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及企业负责人近60余人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上,贵州银行安顺分行与安顺市某医药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关岭自治县某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银企战略合作协议,向两家企业提供3.33亿元额度授信。

根据协议,贵州银行安顺分行与上述两家公司将秉持诚信合作、互相支持、共谋发展的原则,结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资金结算、综合授信、现金管理、贸易融资、供应链金融等业务领域深入开展合作。

签约授信后,安顺分行将进一步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经营和资金周转难题,宣传贵州银行助企抒困的金融政策,完善信贷投放机制,优化抵押担保,做好融资需求对接工作,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促进经济金融共同繁荣。(谭飞芳)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