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区教育系统开展“传承志愿精神·践行时代新风”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2020年04月28日10:3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平坝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推动全区教育系统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大力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4月26日上午,区教育和科技局组织志愿服务队参与了“传承志愿精神·践行时代新风”志愿服务进社区(文明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分别向市民群众发放了《义务教育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和职业教育、远离非法集资、教育资助等相关惠民政策有关资料200余份。

此次活动,让群众进一步知晓《义务教育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引导群众学法、知法、懂法、用法,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用法律保护广大未成年人健康快乐成长。(平坝区教育和科技局)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