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伟谊到新场乡调研交通工程项目建设及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2020年04月28日10:3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西秀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4月26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郭伟谊在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露颖、区交通局局长胡理忠的陪同下到新场乡调研宁龙黄公路新场段、都安高速T30标段项目建设及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情况,新场乡党委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郭伟谊一行首先到新场乡关山村嫁接苗种植基地,仔细查看嫁接苗长势,听取新场乡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工作汇报,肯定了新场乡农业产业工作推进情况。随后,来到新场河水库、都安高速T30标段项目指挥部,通过实地查看及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新场乡“高速网”项目设计与施工进度,实地直观地了解新场河水库匝道及都安高速路线方向。

郭伟谊指出:新场乡毗邻龙宫旅游景区,交通不便制约了新场乡发展山地乡村特色旅游的优势,修通宁龙黄公路、都安高速T30标段有助于加快新场乡经济快速发展,对促进打造富有“生态之乡 富美新场”具有重要意义,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精心组织谋划,强化沟通协作,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干劲排除万难,确保宁龙黄公路、都安高速T30标段这两条“便民利民,致富新场”之路高质量完工。(新场乡党政办公室)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