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州巡回督战队巡回督战黎平第二次问题反馈会议召开

2020年04月28日10:5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黎平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4月24日,黔东南州巡回督战队巡回督战黎平第二次反馈会议在县人武部召开。州巡回督战队专职副队长许玉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龙滨、副县长陈启鸫出席会议,县直各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黎平县“三保障”工作情况和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州巡回督战队第一巡回督战组组长吴述林对巡回督战黎平发现问题情况进行了反馈。

会上,州巡回督战队专职副队长许玉红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紧盯国家第三方贫困退出专项评估检查和普查两个关键时间节点,持续压实干部责任,全面解决存在问题,有序推进产业发展和群众就业,全力抓好资金保障,充分抓住4、5、6月“窗口期”,查缺补漏,加快实施进度,抓紧补齐“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短板,确保如期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战役。

县委副书记龙滨表示,此次州巡回督战队巡回督战黎平提出的建议,我县照单全收,并将深入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消号。持续压实县乡村组四级干部责任,不松劲、不懈怠,坚持常态化开展“回头看”排查工作,实行“一周一调度、一周一通报”方式精准调度各项工作。严格按照“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的要求,把剩余贫困人口高质量清零和巩固提升脱贫成果作为锤炼党性的“试金石”和“历练场”,以善谋善为、善谋善成、善始善终的担当和情怀,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这场没有退路的背水之战,确保小康路上不落一户不落一人。(黎平县融媒体中心 吴厚凯)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