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六盘水分行3000万贷款保障抗击疫情“菜篮子”

2020年04月24日08:5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建行六盘水市分行成功为某连锁超市发放流动资金贷款3000万元,专项用于企业防疫保障物资储备,有效解决了应急物资采购资金需求,为保障居民生活物资供应提供了支持。

该企业是盘州市本土知名连锁社区超市,集农副产品、果蔬生鲜批发与零售于一体,是当地社区生鲜供应的中坚力量。疫情发生后,该企业被盘州市政府列为市重点物资储备和供给单位,被人民银行纳入全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担负着物资供应保障的重要任务,在物资供应、储备上急需资金支持。

在获知企业需求后,建行六盘水分行快速响应、迅速行动,立即组织营销服务团队,及时与企业商讨、确定融资需求授信方案,开通绿色信贷审批通道,以最快的时间完成贷款的审批和投放,助力客户确保物资供应、储备,为盘州市生鲜市场“保供稳价”提供强有力支持。

稳定的生活物资供应是全民战“疫”的牢固保障,建行六盘水分行将进一步加大对疫情防控物资企业的支持力度,以最高效率、最优利率支持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继续为市民百姓充实“菜篮子”贡献金融力量。(建设银行供稿)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