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长岭街道“精准发力”抓基层党建

2020年04月22日10:4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企业签署长岭街道党建共筑共建协议书。叶舒 摄
企业签署长岭街道党建共筑共建协议书。叶舒 摄

为不断强化党组织号召力、凝聚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特色化、品牌化,4月20日,观山湖区长岭街道召开数博大道核心区党群服务中心第一期党建联席会暨企业发展共商会。辖区部分非公企业党委、党支部及规上其他非公企业、酒店、餐饮店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单位围绕企业发展方向、社会担当、支部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并签订了《长岭街道党建共驻共建协议书》。会后,针对部分企业对疫情期间企业减税政策存在盲区的情况,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还进行了企业所得税相关税收政策宣讲,针对不同企业的需求与问题,耐心讲解、答疑解惑。

“通过共商会的深入沟通,接下来我们会根据企业的需求与问题定制服务,有针对性地开展‘一站式’服务,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帮助企业解决他们的问题和需求。”长岭街道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中心副主任彭小林表示,举行共商会的目的就是要精简企业的办事流程,缩短其办理业务时限,真正为企业解决问题。

据了解,数博大道核心区党群服务中心是该街道推动区域化党建工作的重要活动阵地,是以贵州金融城为中心,覆盖该街道辖区非公企业打造的开放式、多功能、综合性公共服务管理平台。该中心共设置六大功能区,是一个集党性体验、指导基层、政策咨询、教育培训、交流互动、成果展示为一体的综合服务中心。(叶舒)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