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区领导深入挂帮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20年04月21日14:2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4月17日,平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文惠深入挂帮的羊昌乡九龙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当天,杨文惠实地查看香菇种植基地、太子参种植基地以及养牛合作社,了解产业发展及产销对接情况。

座谈会上, 九龙村村委相关负责人汇报了“2+3”大普查工作情况以及整改落实情况,传达学习了省委“冲刺90天打赢歼灭战”动员誓师大会的会议精神。

杨文惠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脱贫攻坚工作精神上,不折不扣做好各项工作;要以“2+3”普查为契机,梳问题、补短板、抓整改,做好群众合理诉求,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认可度;要认真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维护社会秩序稳定,为下一步乡村振兴夯实基础;要持续召开群众代表会,听民意、化民怨、解民需,切实替群众办事,为老百姓谋福祉;要重视产业发展,掌握产业动态,达到促发展、带就业的效果。(李朝虎)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