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润云带队到汇川区调研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建设和使用情况

2020年04月20日10:4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4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润云带队到汇川区调研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建设和使用情况。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毛健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涛,副区长高横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鸣庄幼儿园、嘉陵江幼儿园、桃园小区幼儿园等地,实地查看各配套幼儿园建设和使用情况,详细了解幼儿园建设规模、经费投入、教学环境以及配套设施等情况。

曾润云对汇川区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建设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学前教育涉及孩子的健康成长、家庭的安定幸福、社会的稳定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优化学前教育规划布局和幼儿园规范管理,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要在保证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让儿童更好享受普惠性学前教育资源。要严把质量关,对已建成的幼儿园依法依规进行联合验收,确保为各小区适龄儿童提供优质、安全、放心的学习环境。

市直、区直相关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洪显宇)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