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文明单位“行礼守礼” 助力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04月17日10:0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关岭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4月15日,关岭自治县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文明单位“行礼守礼”助力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王敏出席活动。

王敏指出,今年是关岭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决战之年,文明单位是文明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创建文明城市的先锋队,一定要做好样、带好头,主动参与社会各类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行业规范、文明礼仪和优良作风带动更多单位一起,驾上文明之舟扬帆远航,全力提升关岭社会文明程度。

王敏强调,志愿者是社会良好风尚的倡导者,是精神文明建设的践行者,也是创建文明城市的生力军,志愿者的身影是这座城市最靓丽的一道风景,志愿者的微笑是这座城市最闪亮的名片。希望大家携手前行,为建设文明、和谐、宜居的新关岭、争创全省文明城市共同奋斗。

活动中,王敏看望慰问环卫工人代表,并向他们送上慰问品。随后,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关岭融媒体中心 曹洋)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