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川区禁毒工作暨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部署会召开

2020年04月17日10:3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4月16日下午,汇川区召开禁毒工作暨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部署会,传达中央、省、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

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禁毒委主任曾征参加会议并讲话,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区禁毒委副主任龙通成主持会议。

曾征强调,禁毒工作事关社会稳定、民族兴衰和民生福祉,更是政治要求、形势需要和群众期盼。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禁毒工作。要强化工作措施,紧盯毒品源头“打”,紧盯吸毒人员“打”,紧盯毒品流通“打”,突出“打”的威慑力;创新宣传教育方式,丰富宣传教育内容,深入开展禁毒集中宣传和“八进”活动,突出“防”的免疫力;始终把戒、治、帮、教作为禁毒工作的重要环节来抓,突出“管”的作用力,以持续高压态势打赢禁毒战争。

曾征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担当作为,以高效有力的举措确保禁毒成效。要组建工作专班,对标对表、不折不扣完成目标任务。要加强统筹协调,各司其职、齐抓共管,提高工作整体性、协同性。要完善考核评价机制,以严格的督导考核,倒逼责任落实。要以最大决心、最强力度、最实举措全力抓好专项行动,坚决夺取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新胜利,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汇川区)有关副县级领导杨细飞、吴弟松、雷毅、王乔乔,区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各镇(街)负责人参加会议。(陈娟 方俊)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