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黑”“5+2”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20年04月17日09:1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图为五中项目高中部男、女生宿舍楼磷石膏墙体安装及外墙面抹灰。
图为五中项目高中部男、女生宿舍楼磷石膏墙体安装及外墙面抹灰。

“白加黑,5+2”,“宁愿掉肉,也不掉队”,这样的口号已成为当前开阳旅文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干部职工精神状态和作风转变的真实写照。近日,开阳旅文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加大工作力度,采取“白加黑、5+2”模式,加班加点开展好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建设进度。

每个周末,开阳县第五中学迁建重点项目工程项目建设者们都坚守一线,通过科学排班、挤压时间,以“白+黑、5+2”、“晴+雨”的精神,能快则快,能上则上,昼夜分工,井然有序,步步推进。

4月11日晚在第五中学迁建重点项目建设现场,砌砖工人、水泥工人、挑沙工人以及现场管理人员已经来来回回打了几个照面,工地仍是一番忙碌景象,掩不住的汗流满面。这只是旅文投公司转作风、提效能的一个缩影,如今,在旅文投公司下班后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夜学充电、夜议难题、夜帮发展的人员逐渐增多,大家都极力在一线开始别样的“夜生活”。

眼下,开阳县第五中学迁建工程项目现场正在热火朝天的开展建设,发挥“白加黑”、“5+2”的精神,周六、周日不休息,瞄准目标任务,狠抓建设落实,确保项目早日投入使用。目前,开阳五中二期项目总体进度完成约70%,已完成实验楼、初高中男女生宿舍外墙保温,综合楼、艺术楼正在进行磷石膏板安装和外墙抹灰,相关建设工作仍在紧张有序推进中。

据悉,该项目建成后可容纳学生3000人就读,有效解决了开阳县城内高中学生读书问题,切实提高了当地教育事业向上发展的有力保障。

重点项目是功在当代,造福千秋的事业,下一步公司将坚定不移以强化干部工作作风建设为主线,负重拼搏,把工作做深做实,为早日完成重点项目建设做出最大努力。(图/文 宿丹)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