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区统计局协助区文产办督查全区文化产业统计工作

2020年04月16日10:2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西秀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加快全区文化产业统计调查工作开展进度,巩固前期名录库认定工作成果,提高文化产业调查单位的数据填报质量。4月15日,由区文产办牵头、区统计局和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协助配合,组成两个督察组就文化产业统计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此次督查采取实地走访和电话督查的方式开展。针对量大或工作开展进度较慢的乡、镇、办事处(新型社区),通过实地走访和了解当地科宣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共同探讨在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认真细致地督促、指导文化产业单位数据填报工作;相对量小的乡、镇、办事处(新型社区),采取电话督查方式开展督查工作。

通过此次督查,了解了当前西秀区文化产业数据填报工作的开展情况,确保数据填报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有力地促进了西秀区文化产业调查工作的顺利开展。(西秀区统计局)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