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黔十年 “公”享聚惠

招商银行贵阳分行开展2020年公司客户回馈活动

2020年04月16日15:1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一直以来,招商银行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坚持为各分行机构所在地的民众、企业、地方政府提供最优质的金融服务。招商银行贵阳分行即将迎来成立十周年生日,为回馈新老客户,特别推出招黔十年 “公”享聚惠——招商银行贵阳分行2020年公司客户回馈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公司类客户,活动时间从2020年4月8日至10月10日,为期6个月。活动方式以费用减免及礼品回馈为主,凡属达标的客户均可获得减免或参加抽奖活动。

此次招商银行贵阳分行增强主动服务意识,为更好的服务企业,助力贵州经济发展,通过各类优惠及减免产品实现对中小企业的有力实际支持,达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有机统一。同时也为贵州省有序复工复产、稳企业、稳经济、稳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金融支撑。

活动详情请关注“招商银行贵阳分行”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享聚惠”页面了解。(招商银行)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