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云街道办召开脱贫攻坚“冲刺90天打赢歼灭战”大清查大整改大提升培训会

2020年04月15日10:0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关岭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近日,顶云街道办召开了以脱贫攻坚“冲刺90天打赢歼灭战”大清查大整改大提升为主题的培训会。

培训上,关岭县扶贫办的相关工作人员紧紧围绕建档立卡贫困户和非建档立卡特殊困难“四类人员”,实现“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的核心保障指标情况,重点清查核实贫困人口漏评、错退、返贫问题以及如何保障饮水、住房安全、基本医疗、就业扶贫和教育扶贫政策落实等内容进行培训。

通过培训,使广大参加培训人员进一步明确如何彻底摸清脱贫攻坚工作底数的方式、方法,提高了干部职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全镇高质量脱贫打下坚实基础。(关岭融媒体中心 田景中)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