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县O2O扶贫产品体验馆专区落地重庆

2020年04月13日10:1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关岭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4月12日,在重庆落地的关岭县O2O扶贫产品体验馆专区正式开馆。在关岭自治县促进电子商务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上海太德励拓公司携手重庆大发地产在大发熙悦书山境项目营销中心开设关岭县农特产品体验馆专区,整合重庆大发熙悦书山境房地产开发商消费群体资源,通过认领土地、“线上销售+线下体验”的方式将关岭县公共品牌“滇黔锁匙”在重庆宣传推广,着力打响关岭公共品牌,拓宽农特产品上行渠道,助推“黔货出山“,带动贫困户增收,助力脱贫攻坚!

关岭O2O扶贫产品馆内集展销、体验、活动等功能于一体。在现场的展柜、展示区展示关岭的公共品牌“滇黔锁匙”、以及白刺梨花蜂蜜、关岭黄牛上酱、火龙果酒、坡贡小黄姜等产品,由合作的重庆大发地产的相关工作人员对关岭的特色产品进行介绍和宣传,并持续进行关岭扶贫产品馆的运维工作。消费者可以在线上小程序“乐农社”扫码下单后,关岭公服中心负责进行关岭产品产地直供,一件代发给消费者。通过“线上销售+线下体验”的模式,不仅可以推广关岭的农特产品,而且可以从销售数据中进行分析消费者画像,实现关岭农特产品按需生产,实现精准营销。

同时,现场还举行了关岭特色扎染体验区、认领专属田园活动,将乐农扶贫项目与业主权益结合,让所有业主都能拥有自己的土地,并由关岭县农户专门种植提供,蔬果成熟时并提供邮寄服务。开馆现场当天,重庆大发地产认购关岭枇杷树20棵,李子树10棵,预计产品购买价值2万,直接帮扶贫困户增收2000元,并对关岭农特产品给予肯定,表示今后将加大合作力度。

此次关岭县O2O扶贫产品体验馆专区在重庆落地,与重庆大发熙悦书山境房地产开发商对接消费群体资源,将网络销售与传统销售门店、销售渠道等线上线下元素有机结合,并通过扶贫体验馆这个平台和窗口,不仅带动关岭贫困户增收,加强关岭农产品上行力度,且不断通过多措并举叫响“滇黔锁匙”品牌,进一步拓宽关岭农特产品的销售及推广渠道,助推关岭县脱贫攻坚和社会经济发展。(关岭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