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区轿子山镇召开脱贫攻坚“冲刺90天打赢歼灭战”工作动员会

2020年04月13日14:2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西秀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了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开展脱贫攻坚“冲刺90天打赢歼灭战”工作动员会的要求,为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步实现全面小康。镇党委政府于4月10日下午2:30,在镇二楼会议室组织各村指挥长、各部门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各村支书、主任,召开轿子山镇脱贫攻坚“冲刺90天打赢歼灭战”工作动员会。

会上,一是由人大主席马瑜同志传达4月8日传达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精神,传达“冲刺90天打赢歼灭战”动员会精神及工作实施方案;二是教育、医疗、住房安全保障、饮水安全保障部门负责人,大进村、石锦村支书作表态发言;三是各村居指挥长、第一书记、支书、主任、各民生部门负责人签订“脱贫攻坚总攻责任状”;四是区政协副主席、脱贫攻坚指挥长戴瑜高同志就“冲刺90天打赢歼灭战”工作提四点要求:①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政治站位;②聚焦任务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③压实责任,提振打赢脱贫攻坚歼灭战信心;④强化督查,进一步提高脱贫攻坚质量;最后,由党委书记牟时祥同志作补充,各村居作战室要加大对文件方案的学习,加大走访、排查、宣传力度,各部门间要协调配合,保持高度紧张状态,在方案的时间节点内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西秀区轿子山镇)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