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黄进到瓮安县调研

2020年04月13日10:5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瓮安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4月9日,黔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黄进到瓮安县调研,黔南州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韦华艳,瓮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扶贫办党组书记孟先锋,瓮安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涤非,瓮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朝中陪同调研。

调研中,黄进一行先后深入到瓮安县西坡林场垃圾填埋场及瓮安经济开发区算水坝产业园区实地查看。在西坡林场垃圾填埋场,黄进重点查看了污水处理站渗滤液处理设备、生化池、调节池等运行情况及垃圾堆体覆盖膜情况。黄进指出,生活垃圾填埋对于改善生态环境具有重要意义,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生活垃圾处理工作,切实加强生活垃圾处理设施特别是渗滤液处理设备运行监管,确保垃圾填埋场规范作业、安全运行;要紧盯渗滤液处理,填埋场防渗及覆盖等重点问题,认真分析、科学论证,有针对性地开展整改措施;要提前作好垃圾填埋场的防汛工作,强化汛期安全排查,应急值守,落实各项防汛应急措施,确保垃圾填埋场安全度汛。

在瓮安经济开发区算水坝产业园区,黄进详细了解产业园区的规模、产业布局、基础设施建设进展、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他要求,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科学布局、合理规划,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要强化企业要素配套,加快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为项目建设推进提供有力条件。主管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积极主动做好协调服务,努力促成与企业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要严格落实生态环保要求,注重生态环境保护,实现绿色发展;要进一步强化行动力和执行力,有效解决园区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宋丹)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