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第29个税收宣传月正式启动

2020年04月10日10:4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黎平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今年4月,是全国第29个税收宣传月。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黎平县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落地见效,4月9日,黎平县举行了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房开、酒店、金融等企业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

今年税收宣传月以“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为主题,启动仪式上,税务部门工作人员以播放视频的方式对非接触式办税、纳税服务和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税收政策,疫情期间非税收入和社保费缴纳相关政策进行了讲解,并重点向房开、金融等企业代表讲解了关于税收政策与企业密切相关的问题,让他们尽快了解国家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以更好地为社会服务。

据了解,今年的税收宣传月从4月1日开始至5月20日结束,为期50天。活动期间,将开展“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等服务活动,不断提升疫情期间“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水平和税务减免宣传力度,巩固拓展“四力”成效,更进一步落实税费优惠政策,确保政策红利充分释放,切实增强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黎平县融媒体中心 姚强)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