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河湾景区:多措并举保安全 景区活力逐步恢复

2020年04月09日09:5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平坝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随着文化旅游业复工复产以来,安顺颐居美丽乡村科技有限公司在小河湾景区多措并举,充分利用清明小长假,为广大游客提供舒适安全的踏青赏花好去处。

4月6日,清明小长假的第三天,笔者来到小河湾景区。受疫情影响,景区客流量较往年明显减少。在景区内,笔者看到,游客之间彼此隔着一定距离,互不扎堆。

据了解,随着文化旅游业的复工复产,小河湾景区已于3月初实行对外开放。为全力做好文化旅游业复工复产以来的第一个小长假清明节,安顺颐居美丽乡村科技有限公司在限定客流量、监测体温、扫描贵州健康码等安全措施上狠下功夫,保证游客游得放心,游得安全。

同时,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小河湾将推出房车、水上乐园、越野卡丁车等系列游乐项目,争取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吸引较多游客,逐步恢复景区朝气。(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陈奎英)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