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树镇:紧绷安全稳定弦 过平安廉洁节

2020年04月03日10:4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印江县人民政府网站消息 清明小长假即将来临,为营造文明祥和安全廉洁的节日氛围,4月2日,杉树镇组织召开全镇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安排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各站所负责人和各村攻坚队长、第一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脱贫攻坚“冲刺90天打赢歼灭战”动员会议、全市政法综治工作会议等精神;各党政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分工和当前重点工作对安全生产、森林防火、交通安全、地灾防治、汛期安全、纠纷排解、脱贫攻坚、廉洁过节等进行安排。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产业发展、纠纷排解、脱贫攻坚等工作堆积重叠,干部肩上责任重、压力大,尤其是受新冠疫情影响,更是耽误了不少宝贵时间;我们要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千方百计将时间抢回来,将损失补回来。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不断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落细落实工作举措,充分运用宝贵的90天窗口期,围绕“3+1”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通过各级成效检查和国家普查。

会议强调,全镇干部职工要不断增强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牢固树立“管行业就得管安全,抓生产就得抓安全”工作意识,时时将纪律和规矩挺在胸前、扛在肩上、抓在手中,切实将疫情防控、安全防范、廉洁从政等贯穿于工作、生活方方面面,争做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杉树镇)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