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加强市政基础设施维修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0年04月03日12:1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按照文明城市创建要求,西秀区市政处结合自身工作职责,进一步加大城市市政设施管护、维修力度。在积极排查的基础上及时组织人员维修破损的人行道,更换破损缺失的下水井盖,确保城市道路完好及安全通畅,保障群众安全出行,提升城市形象。

3月以来,市政处经过前期的现场踏勘,针对市政设施破损情况,努力克服人员不足等困难,制定维修计划,有序安排施工,扎实开展城市道路维修工作。截止目前,维修城区西水路、龙青路、黄果树大街、南水路等20余条道路人行道约1800个平方,更换挡车立柱15根、挡车石球4个;更换破损井盖11座、井篦70座;清淤堵塞雨水井篦91座;提升下沉井篦73座。

下一步,西秀区市政处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及时解决市政基础设施维修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推进市政基础设施维修维护,确保按时完成任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西秀区城管局)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