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我们与你在一起

2020年04月03日18:1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捐赠爱心饮料 吕剑 摄
捐赠爱心饮料 吕剑 摄

病疫无情人间有爱

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席卷全国,面对严峻的疫情,全国各级一线医疗组织和医生奋战在第一线,进行着这场艰苦卓绝而没有销烟的战斗。在此次抗疫活动中,通过各级党和政府的努力和大量工作,疫情得到有效控制,这在全世界都是了不起的创举,我们深受鼓舞。

大疫见真情天寒暖人心

作为一家刺梨产业领域的龙头企业,宏财刺力王期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宏财刺力王全体职工恪尽职守、勇担使命,为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工作人员捐赠爱心饮料16076件,1000桶2L原汁,25顶帐篷。总价值1561547元。

疫情无情人有情

在疫情肆虐之时,防疫工作者们逆行而上,不畏劳苦,主动担负起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责任,你们辛苦了!

我们不会忘记,你们知难而上,第一时间勇敢奔赴疫情防控一线;我们不会忘记,你们无怨无悔,不顾病痛带病坚守岗位;我们不会忘记,你们忍受委屈,仍微笑热情服务。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你们始终牢记“以人民为中心”,舍小家为大家,用坚守、执着、勇敢、无私,践行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诺言,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严寒总会过去,春暖花开会有时;病毒无情人有情,让我们共盼春回大地!

感谢抗疫一线工作者们为抗疫工作的牺牲和奉献!我们在疫情面前众志一心,一起迎接抗疫胜利的到来(吕剑)  

(责编:罗彬月、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