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新区水务工作暨河长制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0年04月02日14:3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3月30日, 新蒲新区召开水务工作暨河长制工作调度会,及时贯彻落实全市水务暨河长制工作会议精神。新蒲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朱拯出席会议并讲话。新蒲新区管委会二级调研员刘照文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新区相关单位部门要细化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节点,落实分解任务,加强沟通配合,强化督查、督导和督战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小落细落实。要落实好《湘江河保护条例》,保护好遵义市湘江流域,对湘江流域新蒲新区段干支流加强宣传、管理和保护工作。要补齐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短板,充分利用大排查大走访活动,摸清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抓紧整改落实。要加强茅坡水库和绿塘水库汛期度汛工作,加强库区移民工作,充分做好移民在汛期的转移避险准备,做到万无一失。要加强水利工程的建设和管理,加快在建工程建设进度,推进高峰水库的前期工作。要未雨绸缪,超前谋划,加强防汛安全大检查,对存在的问题限期整改到位。要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信息畅通,及时准确发布气象预测预报预警。

新区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新蒲新区生态移民局)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