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网升级改造:打响脱贫攻坚电力保障项目“歼灭战”

2020年04月01日12:3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图为施工现场
图为施工现场

3月31日,笔者在贵州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榕江县忠诚镇、寨蒿镇、崇义乡、乐里镇等乡镇的台区改造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有的在挖接地极沟,有的在电杆上作业,现场一片繁忙景象。

据悉,榕江供电局农网升级改造项目共1035个,为在6月份之前,提前完成全县所有脱贫攻坚电网升级改造项目建设,榕江供电局打响了脱贫攻坚电力保障项目歼灭战。成立了脱贫攻坚电力保障项目指挥部,凯里供电局相关领导到榕江坐镇指挥,黄平、黎平等6家兄弟县局前来支援。下设7个战区,现有21个施工队伍共292人在一线加班加点施工。截止3月31日,已完成847个,有188个未投产。

据榕江供电局负责人介绍,未投产188个项目,计划在4月20日前全部完成投产,为榕江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保障。(图/文 吴忠亮)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