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文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2020年04月01日10:0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德江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3月30日,副县长张文深入企业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铜仁市生态环境局德江分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水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张文先后来到县城污水处理一厂和二厂、县城生活垃圾填埋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医疗废物处置中心、康泰农牧发展有限公司、复兴安家砂场等地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处,张文认真查看企业环保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遇到的困难。

张文(右二)在县城生活垃圾填埋场调研

张文调研指出,要增强主体意识,切实履行好企业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决不能以牺牲生态环境利益为代价,要自觉遵守环境保护法律法规,严守生态底线。要强化问题导向,严格对照中央和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做到举一反三,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同时,生态环境保护部门要加强督促指导,主动履职,千方百计实现生产发展和生态保护共赢,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铜仁市生态环境局德江分局 钱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